跳转到正文内容

《梨花泪》央视热播 王思懿:从不怕演坏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5:3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电视剧《梨花泪》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剧中王思懿扮演的秋蝉心狠手辣、千万百计迫害叶如萍,让不少观众恨得咬牙切齿。对此,王思懿表示,她从不怕演坏女人,“再坏能有潘金莲坏吗?只是一个个角色而已。我觉得秋蝉是一个因爱而变得疯狂的女人,其实她也很可怜,直到她死也没有找到真爱。 ”

  对于荧屏翻拍热,王思懿表示:“有些情感剧很离谱,让观众无法投入到剧情中去,翻拍剧也拍不出味道。比如像《红楼梦》,我看了一部分,觉得没老版好。现在新版《水浒》正在播,很多人也问我,我没看过,但听身边的朋友说不是很好看。我是因为《水浒》才被内地观众熟悉的,所以会有一些《水浒》情结,听了这些评论,会替新《水浒》担心。当然新版肯定会比老版有进步,但在凝聚力上恐怕不能和当年比。 ” (记者 轩召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