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病号》力邀众星 主打“疗伤”探讨都市情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5:38  新浪娱乐
李玉刚 李玉刚
林永健 林永健
王小利 王小利
英达 英达

  新浪娱乐讯 由林永健、闫学晶领衔主演的《老病号》(原名《大源奇事》)即将登陆各大卫视,该戏是金牌编剧高满堂的首部喜剧力作,为满足观众们每集都有令人捧腹的笑点,特意请来众多影视界笑星,如巩汉林、王小利、英达等加盟,更被媒体冠以“都市疗伤系”喜剧的爱称。

  看《老病号》人生百态  疗伤减压医心病

  从片名不难看出,《老病号》的故事发生在医院里,中层干部大源(林永健饰)意外卷入一场领导的贪污风波并受伤入院,手中更握有上级隐藏秘密的重要证据,上级怕丑事败露采取各种手段盯梢大源。医院里的日子让大源经历了各种人情冷暖,看遍了百态人生,如前妻复婚风波、李玉刚认父风波等等。但心病还需心药医,大源发现其实病友们入院的原因很多都是源于心病,笑对人生、踏实做人是大源住院间的最大收获。

  以往观众看到林永健“招笑”都是在一些小品中,在影视作品中搞笑的他并不多。《老病号》中林永健的搞笑招数并不单单体现于语言上,“嬉笑怒骂”将更自然的体现在神情里、细节中,让观众在被逗笑的同时,也学会处理更多生活中的麻烦与纠结,平衡利益与良知,做个踏实的善良人。

  《老病号》一半演员来自春晚  王小利单飞耍宝气场强

  作为高满堂编剧的首部力推喜剧,这次制片方在演员阵容上可谓“下重本”,剧中演员一半都上过春晚,如巩汉林、王小利、阎学晶等等。以拍情景喜剧见长的导演英达也不惜扮老装病陪大伙一起“招笑”。戏剧才子李玉刚将继《闯关东2》后继续展露歌喉,与何赛飞PK“京腔”,两人在剧中饰演母子,相依为命,大演苦情戏。在春晚与师傅赵本山搭档演小品《捐助》而一炮走红的王小利,此次更是首次单飞离开师傅,挑战剧中村长一角。与以往穿着厚重军大衣、头戴雷锋帽的农村形象相比,此次王小利在剧中终于时尚了一把,深棕色连派扣风衣上身,立马气场强大,颇有领导风范,有着时髦亮眼的造型“撑腰”,王小利演起戏来也是更加的得心应手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