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血战长空》杀青在即 李依晓拍摄不惧炸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6:11  新浪娱乐
《血战长空》大场面剧照 《血战长空》大场面剧照
《血战长空》片场探班,李依晓敬业拍摄 《血战长空》片场探班,李依晓敬业拍摄
李依晓拍摄《血战长空》不惧炸点 李依晓拍摄《血战长空》不惧炸点
导演:高希希 导演:高希希

  新浪娱乐讯 由高希希执导的大型史诗剧作《血战长空》自去年12月在北京开机后,连续辗转上海、天津、江苏、六安等省市拍摄,预计4月上旬杀青。本剧女主角李依晓在最近的一场戏中不惧炸点,其勇气和敬业精神均得到了高希希导演称赞。在这近半年的拍摄后,各种大场面爆破场景层出不穷,画面效果相当震撼。

  首部空战题材大戏 高家班阵容强大

  《血战长空》以独特视角关注抗战时期中国空军的真实历史,剧中主要角色均有历史原型,透过全景式描写,再现空军英雄经历,展现不屈民族精神,成为《血战长空》主旨所在。金牌导演高希希亲自操刀执导,邵兵、李依晓、沙溢牛莉等知名演员主演,吴京安、肖雄、杨树泉等实力戏骨倾情加盟,奉上精湛表演,林永健林心如的特别出演也为该剧添加精彩一笔。导演高希希对该剧厚望颇深:拍这部戏就是希望能将真实的历史展现在观众眼前,并直言:《血战长空》比《三国》难拍。

  李依晓勇气可嘉 不惧炸点

  女主角李依晓在剧中饰演一名潜伏在国民党心脏――空军情报处的中共地下情报员马昕蓝,她与沙溢饰演的“刘长岭”上演一段谍海沉浮恋情。在最近的一场敌机轰炸戏份中,外表柔弱的李依晓从布满100多个炸点的废墟中从容走出,未作任何安全措施,其勇气和敬业态度得到全组肯定。

  《血战》幕后精益求精 还原细节向英雄致敬

  导演高希希用“精益求精”来形容《血战长空》的拍摄,不论是人物设定、场景还原、道具制作、还是历史背景等等,《血战长空》在制作上坚持对历史的每一个细节都做到最大限度的还原。

  高希希导演称,观众将在电视屏幕上欣赏到电影大片般的震撼场面。数量众多的爆破场景也成为看点之一,这一系列的用心都是为了更好地还原历史向英雄致敬。据悉,《血战长空》已耗费数吨炸药用于场景拍摄,最多时曾布置500个炸点用于场景拍摄,场景十分壮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