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声传奇》结局 李乃文版石原被称最遗憾反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6:11  城市晚报
《风声传奇》中的李乃文 《风声传奇》中的李乃文

  记者徐子淇报道  继电影《风声》首创国产谍战片票房奇迹之后,华谊兄弟再次倾力打造的电视剧版《风声传奇》登陆北京、上海两大卫视后收视一路走高。

  谍战巨制《风声传奇》分三个部分,在第一部分“静风”中,冷酷无情的石原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饰演者正是《借枪》中“杨小菊”的扮演者李乃文。此番他彻底颠覆先前的温柔形象,阴郁的目光,若有所思的神情与一丝不苟的着装融为一体,他会在吱吱作响的地板上踱步,用只言片语恐吓犯人,生动地塑造了一个“杀人机器”。有意思的是,李乃文如此精彩的演绎却因在剧中死得太早,而让观众大呼不过瘾,为这样一个反派角色过早消失“惋惜”。

  《借枪》中李乃文饰演的“杨小菊”是一位文质彬彬、出口成章,看似正儿八经,实则喜感十足的人。此前,他因出演《动什么别动感情》得到“小李美刀”名号。很多圈里人都知道,他不但演技精湛,话剧功底也殷实。通过演《借枪》,很多还不熟悉他的观众在短短数日之内,记住了这个长相不算俊秀,却魅力出众的大男人。更有网友赞叹地说:“看完《借枪》再看《风声传奇》,真是完全无法把李乃文和这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串联起来,反差实在太大了。”

  2011年无疑是李乃文收获“谍战硕果”的一年,3月末,《风声传奇》中“静风”刚刚吹罢,4月初,《借枪》的“枪声”将再次响起。据悉,《借枪》将在5大卫视进行轮播,那个讨喜的“杨小菊”又将重归于银幕。届时,观众将可重温李乃文“亦庄亦谐”的精湛演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