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卫视将播《宫》 力促《美人心计》收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6:42  新浪娱乐
林心如杨幂 林心如杨幂
杨幂林心如 杨幂林心如
冯绍峰胡杏儿 冯绍峰胡杏儿

  新浪娱乐讯 年度宫廷大戏《美人心计》即将于4月4日在安徽卫视《第一剧场》每晚播出,为了促进这部剧的收视,安徽卫视决定在《美人心计》播出期间的每天下午4集连播《宫》

  据了解,《美人心计》汇集了林心如杨幂冯绍峰何晟铭等当红偶像,是安徽卫视寄予厚望的年度大戏,目前已被知名品牌以百万赞助费独家买断。为了促进这部剧的收视,安徽卫视再出狠招,决定在《美人心计》播出期间的每天下午4集连播《宫》。

  众所周知,《美人心计》和《宫》都是知名编剧于正的作品,《宫》作为近年来首部穿越题材的古装剧,是今年以来收视最高的电视剧。此次,安徽卫视在白天安排播出《宫》,希望能够借助这部剧的收视。在拉动白天收视的同时,将《宫》的高收视一直延续到晚间黄金档。

  据了解,《宫》当初是湖南卫视独家买断首轮上星版权的电视剧,目前安徽卫视则是买断的二轮版权。这种情形在如今的电视圈并不多见,尤其是同为强势省级卫视的安徽卫视去炒湖南卫视的“冷饭”。较为常见的情形是,排名靠后的电视剧,去买热门电视剧的二轮甚至三轮版权。

  安徽卫视此番“炒冷饭”的做法,在被质疑的同时,更令人好奇的是《宫》被二轮买断的价格。尽管双方一直对此讳莫如深,但据业内人士估计,大约在500左右。因为《宫》的大热,使其身价水涨船高。据知情人士透露,安徽卫视虽然买断的是二轮版权,但价格也在500万左右,可谓创下了电视剧二轮版权的新纪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