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阵》热播 连奕名赵会南演绎别样兄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6:46  新浪娱乐
《天阵》剧照 《天阵》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传媒制作,汇集了包括连奕名、赵会南童蕾、杜志国、李雨泽等在内的众多实力派艺人的空军谍战大戏《天阵》已经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该戏以空战为背景、以谍战为主题,以塑造小人物为出发点,为北京地区的观众献上了一部风格新颖的谍战戏。

  剧中两位主演连奕名、赵会南,可谓是北京地区观众非常熟悉的两位演员了。今年年初,由连奕名和赵会南主演的《民国往事》就曾在北京影视频道引起了一场收视热潮,剧中连奕名、赵会南饰演了在特殊年代从生死之交到兵刃相向的决裂兄弟。而此次在《天阵》中,两人则是从刚开始的剑拔弩张到最后的舍命相救,成全了一段感人至深的兄弟之情。两部戏,两个兄弟,他们用完全相反的表演传递了不一样的兄弟感情。

  《天阵》剧中,连奕名饰演了一位农民出身的英雄连长刘雨林,这个角色继承了他以往有点儿匪气、性格直爽、勇敢善良的人物特点,但同时又因故事的重重谜团而让他在表演上一改以往的大开大放,豁达而不失缜密的表演是连奕名在演技上的又一进步。而赵会南在剧中所饰演的肖山,则是一个亦正亦邪、风流倜傥、既有激情又不乏真情的飞行高手。其实,早在出演《民国往事》时,连奕名就对赵会南说“自己演不了坏人,赵会南演不了好人”。但在《天阵》中,赵会南却将这个外表风流不羁,内心重情重义的肖山刻画得入木三分。不得不说这是演技上的一大突破。

  北京影视频道将在每晚的黄金剧场继续为观众三集联播这部空军谍战大戏《天阵》。作为继《亮剑》沧海》后“海陆空三部曲”的完结篇,该戏既继承了以往的优良品质,又在故事、剧情上有所突破,相信会为赵浚凯导演的这一系列画上完美的句号。敬请关注北京影视频道,精彩不容错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