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大典星光熠熠 陈楚生盛赞尚雯婕雷人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7:40  新浪娱乐
陈楚生携手尚雯婕走红毯 陈楚生携手尚雯婕走红毯

  新浪娱乐讯 由辽宁卫视、光线传媒及旗下王牌娱乐资讯节目《娱乐现场》共同主办的“2011第五届娱乐大典”于3月31日在北京盛大举行。成龙葛优徐静蕾黄海波海清车晓刘涛杨千嬅莫文蔚张靓颖陈楚生周笔畅、龚琳娜房祖名李玉刚、王宝强等近百位电影、电视、音乐、时尚各界明星盛装出席。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真维斯(香港)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勋先生也出席了本届大典。光线传媒当家主播谢楠大左担纲司仪,与众嘉宾、媒体以及观众共同见证了这场娱乐界的饕餮盛宴。

  尚雯婕为娱乐大典设计红毯礼服

  素有中国版“lady gaga”的尚雯婕每次亮相的新造型都会夺人眼球,在当天的娱乐大典上她却一改往日的雷人造型,身着今年最流行的裸色系蓬蓬裙,头戴一个五角星头饰。这身造型是她专门为本届娱乐大典设计的,特别是头上五角星头饰的灵感,更是源于娱乐大典的水晶星奖杯。

  陈楚生盛赞尚雯婕红毯造型

  尚雯婕专门为娱乐大典设计的红毯秀,得到了同门师兄陈楚生的赞赏,“刚才在红地毯看到她,我觉得她这次算是很正常了”,大概意识到自己说漏了嘴,陈楚生立马把话锋一转,称虽然自己不会尝试这么夸张的造型,但其实很欣赏尚雯婕在服装造型方面的胆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