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幻影》保剑锋造型多变领衔“千机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8:01  新浪娱乐
保剑锋国军造型 保剑锋国军造型
保剑锋平民造型 保剑锋平民造型
保剑锋学生造型 保剑锋学生造型
保剑锋医生造型 保剑锋医生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重庆赶拍大型谍战剧《幻影》的保剑锋曝光一组最新的该片剧照。《幻影》最早片名《蝶变》,而保剑锋就曾坦言之“改过片名后“幻影”与他剧中的身份形象更加贴近”。也为此给大家留下了十分神秘的记忆伏笔。

  最新曝光的《幻影》剧照中,保剑锋看似有东洋学生造型,普通劳动人民造型,医生造型,国军将领造型以及帅气的黑衣人造型,然而这些也只是《幻影》中的一部分,很难想象这些身份迥异的保剑锋都出自《幻影》,由此看来保剑锋之前所说的片名与身份贴近就可以在这里略知一二,也让人看到他在表演上的成熟驾驭。

  造型百变的保剑锋在剧中的身份如幻如影变幻莫测,一切都没有定数,随时存在着变与被变,这着实让保剑锋过足了瘾,尽情施展扎实的表演才能。同时,一向以阳光帅气形象示人的保剑锋也由此让更多的人看到了他可以存在的无限“变”的可能。

  据悉,《幻影》剧组还将持续不断的涌出更多更新的消息让观众可以先睹为快,为保剑锋新的造型和表演大快朵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