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龙卧虎高山顶》开播 刘冠翔变身阴险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8:07  新浪娱乐
刘冠翔剧照 刘冠翔剧照
刘冠翔 刘冠翔

  新浪娱乐讯 根据陕西省著名作家高建群的《最后一个匈奴》改编的电视剧《盘龙卧虎高山顶》4月3日将于央视八套黄金档首播,该剧因融合了产后复出的刘涛、车祸后的首部作品的潘粤明、人气偶像明星李欣汝等当红艺人而备受关注。而凭借热播电视剧《新版水浒传》“拼命三郎---石秀”而人气大涨的刘冠翔也加盟该剧,一改《水浒》中梁山好汉的豪迈,变身为阴险狡诈的腹黑男呼延逵。

  在剧中,刘冠翔扮演潘粤明的同学,却一直生活在优秀的潘粤明“阴影”之下,极度的极度羡慕恨让刘冠翔的人格越来越黑暗,为了得到一心喜欢潘粤明的李欣汝,不惜变成一个内心黑暗的人。他的野心、心计和能力都为人所不及。他懂得如何靠阴谋诡计向上爬,并最终成了陕北最年轻的县长;他阴险狡诈、残忍毒辣、令人生畏,不仅诬陷同僚与上司,还杀害自己的二舅和老师。他虽然娶到了自己苦苦追求的李欣汝,但两人却是同床异梦。他试图用诈降来消灭红军,最终一败涂地。

  最近一边忙着《新版水浒传》的宣传,一边紧张拍摄《盘龙卧虎高山顶》的刘冠翔表示,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剧中“陕北普通话”对自己来说还真是一个考验。更坦言:“这是继《宝莲灯前传》之后和李欣汝的第二次合作,再度联手,相互之间更有默契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