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诚》广州台播出 罗晋演绎悲剧人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8:45  新浪娱乐
罗晋 罗晋
《阿诚》剧照 《阿诚》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安徽卫视投资,胡意涓导演的男人励志传奇大剧《阿诚》在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以来,凭借恬妞、罗晋等资深演员加盟,加上剧中“发毒誓、弃结发”等大段揪心情节,紧紧的吸引了不少师奶档的观众。

  罗晋再续经典

  罗晋在剧中《阿诚》饰演茶庄的长工王长荣。穷小子王长荣自幼丧失双亲,他长大后爱上青梅竹马的杨薇音,阴差阳错娶了义母的千金程雪。为了茶庄的利益,王长荣被逼抛结发,发毒誓。有情不能爱,有妻不能见,剧中的悲剧人生使师奶观众大掉眼泪。

  罗晋对抑郁寡欢的“父亲”角色入戏太深,每次收工都需要闭目平复心情。尤其罗晋是分身饰父子苦难人生的两个角色,每天换妆要好几次,对其演技和心理抗压产生了巨大的考验。对擅长武戏的罗晋来说,文戏更具有挑战性。

  “女魔头”恬妞与“大小老婆”三面夹击

  剧中“大老婆”黎萱和杨紫彤与“干母”恬妞之间的纠结引发了观众的热议。具有女魔头之称的“恬妞”在剧中对王长荣恩威并施,精湛的表演还原了台版的精彩。而大小婆的情感战争也把“苦情剧”的纠葛演绎的跌宕起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