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家的诱惑》受热捧 张芝华克服“语言障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9:28  新浪娱乐
张芝华与“女儿”林品如 张芝华与“女儿”林品如
张芝华与“丈夫”的对手戏 张芝华与“丈夫”的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热播剧《回家的诱惑》目前已播出完毕,剧中张芝华饰演的林母将慈善、和蔼的母亲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了塑造好该人物,张芝华此前做了大量的功课,对与来自不同地方不同语言的演员的对手戏,张芝华“一一攻克”,出色的塑造出了林母一角。

  《回家的诱惑》讲述了一个温良贤淑的柔弱少妇成长为独立坚强的都市女性的蜕变历程。该剧云集了来自各地的众多优秀演员,也正因此,语言关方面让张芝华一度犯了难,剧中与张芝华合作的主要演员,女儿秋瓷炫说的韩语、养女说的广东话、丈夫则说的台湾话,这对于张芝华来说对戏的难度提升不少,可以说是其出演过难度最大的戏之一,尤其是面对“女儿”秋瓷炫的韩语,不过“母女”俩人平时关于台词会经常进行沟通,语言关最终成功克服。《回家的诱惑》目前已在湖南卫视播完,并取得了优秀的收视成绩,张芝华也凭借在剧中出色的表演而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