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干得漂亮》火热拍摄 丁海峰演技突破大演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9:29  新浪娱乐
丁海峰饰演“姚和尚” 丁海峰饰演“姚和尚”

  新浪娱乐讯 抗战主题新剧《干得漂亮》目前正在山东热拍,该剧云集了丁海峰、范明、李明、王艺禅等演员的加盟,加上剧中融合了众多喜剧元素,令该剧备受关注。剧中,丁海峰更是突破以往演绎方式,充分展现其幽默一面,使得其所塑造的“姚和尚”一角看点十足。

  该剧讲述了1941年秋在华北赤城无人村,中国劳工无辜被日本特种兵猎杀,丁海峰饰演的姚和尚与其它几个身怀绝技的草根组成的抗日小分队,与日军英勇交锋的抗战故事。此次丁海峰在一向素有硬汉的外表之下,以搞笑的台词及幽默的表演方式突破性的塑造了剧中姚和尚一角,令人物惟妙惟肖,通过该剧,丁海峰充分的发挥其幽默天赋,喜剧才能展现的淋漓尽致,不禁令人赞叹其优质的演技以及多元化的人物塑造能力。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