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出国门》上海开机 潘粤明成富商拒做富二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3:10  新浪娱乐
“富商”潘粤明 “富商”潘粤明
和导演对台词 和导演对台词
潘粤明饮茶 潘粤明饮茶
潘粤明安排工作任务 潘粤明安排工作任务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走出国门》在上海开机,该剧由内地新一代型男潘粤明、好男儿巫迪文以及颜丹晨联袂出演。据悉,该剧已经在上海辗转了多处取景,力图打造成都市类情感剧的佳作。

  该剧讲述的是建工集团的建筑工人远赴海外,历经生死情感,通过自身的拼搏,历经艰难困苦之后走向辉煌的历程。该剧反映建筑工人们在踏出国门后的种种经历,以及在恶劣的环境和巨大的压力下,仍要肩负使命,完成任务的不屈精神。反映了当代中国政治、经济、文化的分化和冲突。

  作为《走出国门》男一号的潘粤明,在新剧中饰演了一位豪迈的富商,与过去斯文书生的角色形成了很大的反差。在剧中,潘粤明所饰演的蔡家盛是一个果断却有些粗暴,但是为人正义,敢于担当责任的建工集团的经理。据潘粤明透露,他之所以会考虑出演这部戏,还是出于想展现出自己另外一面,他不想总是将书生扮相进行到底。对于所饰演的富商,他表示绝对不是过去电视剧中大家所看到的那种“富二代”的形象,而是真正有梦想的一代人,为了所爱的人和事业所做的奋斗。

  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结束上海的拍摄任务之后,剧组将远赴柬埔寨和毛里求斯取景。而剧中最精彩的戏份也是在这两个国家中拍摄完成。(尧骏A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