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传》将登羊城 杜淳:演不一样的西门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11:12  新浪娱乐
魅力杜淳 魅力杜淳
杜淳潇洒转身 杜淳潇洒转身

  新浪娱乐讯 新版《水浒传》将于近日登陆广州,该剧自播出后多个角色都引发了观众的热议,西门庆潘金莲首当其冲,“红色偶像”杜淳此番褪去“英雄外衣”变身西门庆,让很多人大跌眼镜,杜淳对于自己演绎的西门庆颇为自信,说是和之前所有的版本都不一样。

  很多人在刚刚得知杜淳出演西门庆的消息时,都表示出惊愕的态度,就连杜淳自己的母亲和身边好友都会觉得有些诧异,从“红色偶像”到“五好男人”到时尚叛逆青年,杜淳饰演过的角色虽然身处年代不同、题材不同、个性不同,但都是以观众认知的正面形象出现的。而西门庆这个家喻户晓的角色,早已被老百姓冠之以“淫棍”等不良称号,背负了千古骂名,杜淳深入人心的正面形象能否驾驭这个角色让很多人暗自为他捏汗。

  杜淳对于这种质疑还是非常自信的,“我自己不会去准备什么东西,穿上衣服,站在现场,可能这个西门庆只属于杜淳,其他任何人演绎出来都跟我不一样。”他选择用一种现代人的眼光来看待西门庆这个角色,“他是一个风流倜傥的才子,是富二代,有经商头脑,他应该从内里发出风流之气,而不是淫荡之气,有文化,有钱,有武功,凭什么潘金莲不能喜欢这样的男人呢?他们的最大问题是犯了一个错误,潘金莲是有夫之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