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炜当领队以歌打气 草根“李玉刚”惊艳挑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18:34  新浪娱乐
李炜当领队以歌打气草根“李玉刚”惊艳挑麦 李炜当领队以歌打气草根“李玉刚”惊艳挑麦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4月4日晚20:25即将播出《挑战麦克风》第四季第四期。在本期节目中,迎来了两位全新搭档的明星领队——一位是2010快男冠军李炜,一位是2006超女唱将张亚飞。身为明星领队,李炜、张亚飞不但要承担开场曲和串场曲的表演,还要给各自率领的方阵加油打气、出谋划策,职责相当重要,而且对艺人的临场反应也是一大考验。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张亚飞凭借曾经出演丑女无敌》的荧幕经验,表现十分落落大方,而李炜却表现得有些慢热。好在“慢热先森”在下半场开始逐渐找回自己当“领队”的感觉,还巧妙地用自己的单曲“一见钟情”为身后的老公队打气,让他们用当年“一见钟情”的甜蜜感幸福欢唱。

  除了李炜、张亚飞两位明星领队甘当绿叶的精彩表现,方阵中的嘉宾也不乏亮点。从挑麦第四季第三期开始,导演发现了27号“爱妻哥”这枚奇葩,他爱现,爱搞怪,老婆在场也敢赞扬其他女人的美。继上一期“挑麦”“爱妻哥”不顾破音狂飙《青藏高原》最高音之后,在这期“挑麦”中,他更当场叫板海豚音小王子,无奈他发出的怪声却依然笑喷全场。

  备受观众好评的外场环节“挑麦大篷车”,则迎来了上百位的士司机前来挑麦。上百辆出租车围绕着“挑麦大篷车”,场面甚是壮观。而这些整天和方向盘打交道的“的哥”“的姐”们,拿起麦克风也相当来劲。

  当然,《挑战麦克风》作为一档全民互动high歌节目,播出以来就不断发掘各路草根麦霸、民间唱将。而下周一即将播出的《挑战麦克风》,进入终极挑战的歌唱达人,居然是一位草根“李玉刚”!

  这位名叫杨明高的24岁小伙,是导演组从地面报名的选手中一眼相中的。作为”挑麦大来宾“出现的他,是一名普通的教育咨询师,但一开口竟是可以媲美女声的清亮声线,清唱的蔡琴歌曲片段更是惟妙惟肖。这样的独特好声音,也引发了老婆队和老公队双方阵营的争夺。

  杨明高为什么有这样独特的歌喉。据了解,除了天赋,他更强调“科学发声”,在进入终极PK之前,杨明高对正在准备报考公务员的女友的一番真情告白,更是感动了全场。对评判严苛的Mr.Mic来说,能否接受男生唱女歌手的歌?杨明高能否挑战成功?敬请关注下周一晚2025湖南卫视《挑战麦克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