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网络抢先看转战黄金档 增特别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10:13  新浪娱乐
《非诚勿扰》网络抢先看转战黄金档 《非诚勿扰》网络抢先看转战黄金档

  >>>>点击进入《非诚勿扰》网络抢先看(4月6日21时准时开启)

  新浪娱乐讯 《非诚勿扰》推出“网络抢先看”引起强烈反响,事前网友对《非诚勿扰》优先于电视在网络上播出抱有很高期望。但是,16分钟的试水视频被部分网友报以“被 视频:《非诚勿扰》新浪抢先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忽悠”、“缺乏诚意”“愚人节玩笑”的评论。对此,江苏卫视表示,目前只是《非诚勿扰》抢先看第一阶段产品,还将坚持尝试下去,4月6日21:00-22:30,江苏卫视将在新浪网推出第二期“非诚勿扰网络抢先看”,同时本周“非诚勿扰抢先看”将会有升级,增加网友们在电视版中看不到的报名故事。

  抢先看转战“晚间黄金档” 检验网络抢播对收视率影响   

  据网络数据显示,门户网和视频网的视频点击每天有两个峰值,一个是下午14:00-16:00,另一个是晚间21:00-23:00,首期“非诚勿扰抢先看”在3月31日14:00-15:30,90分钟16分钟抢播视频的点播量与单期《非诚勿扰》节目的24小时的点播量几乎持平。本周,“非诚勿扰抢先看”第二期改在晚间时段播出。对此,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刘先生表示:“网络先于电视播出内容在业界没有参照标准,首期试水安排在下午时段,第二期安排在晚间视频点击的峰值时段方便在时段上做横向比较。”

  同时,第二期《非诚勿扰》抢先看将网络播出时间从下午改成晚间,更是测试网络对电视收视的影响。对此,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刘先生表示:“第二期非诚勿扰抢播看放在晚间时段,且安排在和频道的节目档基本重合,也是为了直观检验网络抢播对晚间收视的影响,以便测量出网络受众和电视观众的重合度,为后面产品推出的时段提供参考。”

  本周将加入网络版独家报名故事

  首期“《非诚勿扰》抢先看”露出庐山真面目之后,网友指出90分钟的网络参与时段内只有16分钟的片段,网络版抢先内容实则是一位男嘉宾的《非诚勿扰》之旅,网友大呼不过瘾。面对网友质疑,第二期网络抢先看在内容上也有大动作,将增加嘉宾报名的内容。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刘先生表示:“《非诚勿扰》电视播出因为时间限制不得不舍弃一些嘉宾信息的外拍VCR、场外采访等,我们搜集了网友的意见,在本周网络版会增加嘉宾报名故事,第二期抢先看相较首期,内容会更丰富,而且是电视版不会看到的内容。”

  据了解,本周抢先看的网络独家内容来自女嘉宾葛晓磊的故事。上周日《非诚勿扰》节目中,21号新上场的天津女嘉宾葛晓磊登台,自我介绍透露心事。在自我介绍中,谈及她的理想男生,葛晓磊的说法很与众不同:“我喜欢能找一个愿意吃我的剩菜剩饭的男生。”黄菡先是不解,然后表露赞同之意:“同吃一个碗里的饭菜应该表示的是两个人在一起能够同感共苦。”女嘉宾表示她的前男友愿意这样做,而孟非一句“那你们为什么分手”引起了女嘉宾的伤心事,晓磊前男友今年初绝症病逝,病中悄悄帮女友报名《非诚勿扰》,而葛晓磊究竟有怎样的伤心回忆?本周“非诚勿扰抢先看”为您详细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