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兴国兴国》首播收视高 张恒荧屏再续红色情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11:24  新浪娱乐
《兴国兴国》首播收视高张恒荧屏再续红色情怀 《兴国兴国》首播收视高张恒荧屏再续红色情怀

  新浪娱乐讯 由张恒、王挺共同主演的电视剧《兴国兴国》目前正在央视一套晚间热播,该剧自播出后收视不断走高,激情澎湃的革命理想和浪漫矢志不渝的爱情让观众们津津乐道。张恒饰演的夏家大小姐“夏迎秋”,性格单纯又直爽,充满正义感,是她继《人间正道是沧桑》“杨立华”后塑造的又一荧屏经典。

  张恒饰演的夏迎秋为了妹妹,不得以嫁给了谢家少爷谢勋东,开始了一段无爱婚姻。而一心想要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谢勋东焚毁地契,误杀夏迎秋的父亲,二人间冲突不断。直到一场战争后,夏迎秋误以为谢勋东战死沙场后,才了解到自己已经深深的爱上了对方。而在此后的爱情道路上,他们始终不离不弃,相濡以沫。在最后的反围剿中,谢勋东为了掩护同志们转移,壮烈牺牲,继续革命征程的夏迎秋用一生的岁月来追忆他们这段矢志不渝的爱……张恒称,诠释夏迎秋这个人物的过程中,那种“情”已入心,“整个剧组都是用一种很专业的态度来拍这部作品的,导演甚至要求我们远景都要像近景般用心,即便是哭也要有真实情感的哭。而且夏迎秋这个人物写的很好,让我在那段时间仿佛就生活在她的世界中,每场戏都很走心。”

  另外,张恒透露《兴国兴国》的拍摄环境也是令演员们感觉很舒心的,虽然是战争题材,但剧组生活却被制片部门安排的井然有序,甚至在拍摄期间有村民围观时,剧组工作人员会为村民们摆放座椅,让他们见证电视剧的制作过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