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即将开播 林心如演绎宫廷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13:40  新浪娱乐
罗晋林心如首映庆典“深情相拥” 罗晋林心如首映庆典“深情相拥”
罗晋林心如片中演绎宫廷爱情 罗晋林心如片中演绎宫廷爱情
罗晋、冯绍峰、陈键锋位三当红小生 罗晋、冯绍峰、陈键锋位三当红小生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古装史诗戏《美人心计》将于今晚正式登陆安徽等全国多家卫视。在这部讲述古代后宫传奇皇后窦漪房的传奇人生故事中,林心如扮演的窦漪房和罗晋扮演的汉惠帝刘盈,在权欲斗争的皇宫上演了一段别样的古装版的“纯爱”之情。

  《美人心计》以后宫一贯的争权夺位为核心,讲述一代传奇皇后窦漪房如何在刀光剑影的后宫中,从一个普通的宫女一步步登上皇后宝座的传奇故事。罗晋扮演的刘盈作为权力符号汉惠帝,原本只是后宫斗争中的一个棋子,但罗晋却凭借对人物深刻而独到的见解,赋予了角色不一样的个性和神韵,将刘盈对窦漪房(林心如饰)的一往情深及其放弃皇位、不计较得失守卫心爱的女人的单恋情怀演绎得十分到位,在权欲熏心的皇宫内院,却始终保持一份真挚而不掺杂任何杂质的“纯爱”之情表现得相当感人,堪称该剧中一大惊喜。

  此前,在开播发布会上,林心如在解释这段感情时以“感动但不能相爱”来形容,而罗晋则直言这段相爱不能相守的感情令自己很“抓心”。罗晋透露:“虽然剧中后半段窦长君表面上洒脱逍遥,但是实际上,这个角色的感情戏和心理戏才是最抓心抓肺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