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五星开花 王丽坤主打心计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13:56  新浪娱乐
后宫美人王丽坤 后宫美人王丽坤
王丽坤写真 王丽坤写真

  新浪娱乐讯 汉室宫廷大戏《美人心计》, 在观众的呼声中,将在今晚同时登陆安徽、山东等五大卫视,与全国观众见面。一贯以清纯善良形象现身的慈文女星王丽坤,此次则主打心计牌;一人分饰多角,演绎汉室宫廷佳人的绝色心机。

  《美人心计》囊集王丽坤、林心如杨幂孙菲菲等多个当今娱乐圈绝色女子,这部汉室宫廷大戏今晚五星齐放,将给观众带来一场秀色可餐视觉盛宴。而清新女王王丽坤,

  也将在荧屏上献出她演绎生涯中“心计”处女秀,与林心如、杨幂等大打心计牌:夺夫计、争宠计、生存计、复仇计等,计计攻心。

  此次,王丽坤在《美人心计》中,首次尝试“人格穿越”,一人饰演性格完全不同的三角色,精湛演技,展露无疑。预知精彩,敬请关注每晚黄金段播出的宫廷大剧《美人心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