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力星期天》首季将收官 给力小子拍照显帅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14:49  新浪娱乐
给力小子 给力小子
魏晨 魏晨
张瀚 张瀚
朱梓骁 朱梓骁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共同打造的娱乐综艺节目《给力星期天》在本周(4月10号)迎来第一季的收官之作,在本期录制的VCR中,给力小子们就为一直以来支持他们的观众献上惊喜。在空旷的公路上,三个人穿上黑色的礼服昂首前进,光彩夺目帅气逼人,仿佛回到偶像剧中!VCR中除了有对第一季的总结更有对第二季的期待,他们散发出蓬勃的斗志蓄势待发。而之后在房间中的拍摄部分,因为具有挑战尺度的神秘画面所以进行清场拍摄,虽然现在无法得知到底是有怎样的惊喜,但既然是给力小子们精心准备的礼物那就肯定会让所有人放声尖叫!

  《给力星期天》第一季收官之作本周日(4月10)晚19:30分精彩上演,给力小子将接受大哥庾澄庆的严厉检验!范玮琪谢娜给力登场,笑声不断好歌不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