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道战》收视叫好 许还幻刚强演绎战火玫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11:56  新浪娱乐
许还幻陈小兴 许还幻陈小兴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九大卫视播出的经典抗战题材电视剧《地道战》自从开播以来,收视一片叫好。这部由“新小天后”许还幻、实力小生王千源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改编经典却不逊于原著。许还幻在剧中饰演女一号陈小兴,这是一朵开在战火里的玫瑰,枪法神准,争强好胜的她成了抗战中不可或缺的力量。

  机缘巧合中许还幻加盟《地道战》不仅是因为这个题材的电视剧是改编自经典电影,更因为小兴这个角色吸引了她。小兴坚强自立、争强好胜且有勇有谋,实在就是一个抗日版的花木兰。另外,小兴在剧中的感情戏也能充分表现她柔情的一面,虽然在高传宝面前大大咧咧一点都不像其他女人那么温柔,但是小兴还是用她特有的气质和性格吸引了高传宝。虽然在抗战题材中加入爱情元素惹来了不少争议,但是这样的添加让人物看起来更饱满。

  许还幻在剧中不怕艰险,地道战中彰显了英雄本色。神枪手的称号使她在哪儿都能发挥较好的作用。许还幻也称,拍摄这部戏的时候,条件特别艰苦,几乎每天都是在炮火中度过的,剧中为数不多的女演员个个都很坚强,就是一朵朵的战火玫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