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悦溪谈《最后征战》感情 一场无名份的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12:22  新浪娱乐
李悦溪 李悦溪

  新浪娱乐讯 新剧《最后征战》还在后期制作阶段,但这部有战争版“夺宝奇兵”之称的悬疑剧,却已俘获不少观众的心,除了紧凑惊险的剧情,孙逊曾黎、李悦溪等人在该剧中的情感纠葛,也定会让观众几度感慨,唏嘘不已。李悦溪饰演的孙傲雪芳心暗许于杨忠,身在那个特别的年代,她的一往情深,注定只是一场无名份的浪漫。

  电视剧《最后征战》自开机以来,一直就是悬疑剧中的焦点,精彩剧照流出之后,更是让网友对这部剧倍加期待与关注,李悦溪饰演的孙傲雪,人如其名,给人以纯净如雪的感觉。作为革命后代,在其父母过雪山时出生,在父母牺牲后,被一个政委收养。一直被视为掌上明珠。孙傲雪漂亮,单纯,善解人意,孤儿的身世,加上对父母英雄的情结,使她特别喜爱战场上的英雄。剧中,孙逊饰演解放军第135团团长杨忠一角,孙傲雪被他的大义所感染。对杨忠一见钟情。在战场上,孙傲雪是卫生班的卫生员,在前线多次为杨忠治伤,为救杨忠,默默献血给杨忠。两人在剧中上演了一段纠结的感情戏。

  曾在央视大剧 《国家机密》《密战》中有精彩演出的李悦溪自签约星光国际之后,2011年迎来了演艺事业的一个高峰期,除了加盟《最后征战》,与张延合作的《硝烟背后的战争》、《梨花似雪》央视重点大戏也将陆续登陆荧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