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能人冯天贵》央一将播 潘长甬自述制片人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16:14  新浪娱乐
制片人潘长甬 制片人潘长甬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央视首部描写农民工生存现状以及情感生活的电视剧《能人冯天贵》,即将在一套黄金时段播出。作为潘长江团队一手打造的作品,《能人冯天贵》沿袭了《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系列幕后班底,制片人潘长甬表示,该剧在剧本、选角、取景、制作班底各个方面精益求精,将保证为观众奉献一台精品电视剧。

  在提到制片人这个职业时,潘长甬总是滔滔不绝。并表示自己在制片人这条道路上的起起伏伏,跟新剧《能人冯天贵》中的冯天贵十分相似。在一部电视作品里,制片人的角色可谓不轻,不仅需要考虑到剧组的方方面面,更要理性的规划,团队的整体运营、管理、协调等等都是需要解决的问题,任何环节出现的任何问题都需要克服。这点和《能人冯天贵》中,冯天贵的经历不谋而合。冯天贵一路走来也并不平静,在带领农民工媳妇在都市打拼的过程中,遭遇了各种想不到的困难和坎坷,但最终,还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

  在提到新剧《能人冯天贵》时,潘长甬表示,《能人冯天贵》是一部让人看了能挺胸抬头撅屁股的戏。这部作品就像是大家的孩子,现在终于要出生了,所有人都很激动,也很期待。并十分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和祝福这部戏的所有人,希望《能人冯天贵》能得到大家的喜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