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修改版4月7日开播 将登中国教育3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玮)在新版《三国》《红楼梦》陆续播出后,新版《水浒传》也将露出庐山真面目,明天(4月7日)19:30新版《水浒传》将登陆中国教育3套首播剧场,与北京观众见面。不过,此次播出的版本为卫视修改版。

  新版《水浒传》在地方台播出以来,“武松杀虎”(武松用刀而非赤手空拳杀死老虎)一段争议最大。昨日记者从制作方获悉,将在教育三套播出的版本为卫视修改版,将“武松杀虎”镜头还原为武松用拳头将老虎打死的经典桥段。此外,第三集中将四大奸臣调侃林冲的“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台词改为“堂堂仪表,凛凛一躯”,并去掉了集市中叫卖“洋伞”的画外音。

  对于广受好评的96版《水浒传》,新版导演鞠觉亮赞赏有加,但他同时认为每个时代审美观不同,80后、90后和以前的观众相比有所改变,即使是60后、70后也可能以新的眼光看待新水浒。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