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思懿《梨花泪》中饰秋蝉获好评 不怕演坏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0:42  北京娱乐信报
王思懿 王思懿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电视剧《梨花泪》正在央视八套热播,王思懿扮演心地狠毒的秋蝉,她表示,自己从来不怕演坏女人,演秋蝉也没费太多心思。

  剧中,秋蝉是女主角叶如萍悲剧命运的重要源头,对于这样一个招观众恨的角色,王思懿表示,“我从来没顾忌过演坏女人给自己带来什么影响,再坏能有潘金莲坏吗?只是一个个角色而已。而且,秋蝉的坏有她的原因——她因爱疯狂,其实很可怜。”

  央视陆续播出的《梨花泪》、《意难忘》等剧收视效果都不错,王思懿认为,热播是因为编得合情合理,让人信服,“现在的情感剧有些很离谱,让观众无法投入进去,翻拍剧也拍不出老版的味道,像《红楼梦》,我觉得就没老版好。《水浒》我听身边的朋友也说不是很好看,老版《水浒》拍了好几年,演员都是拿月薪,也没有这么多商业活动,专心地去拍戏,现在是比不了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