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琰东加盟《中国梦想秀》 将再表演动物魔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0: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浙江卫视昨天透露,为了帮助河南的护林人王成华圆梦,魔术师傅琰东已经接受邀请,在本周六晚的《中国梦想秀》中表演动物魔术。 

    傅琰东接受采访时说:“我被王成华伯伯的故事所感动。他47年来为了保护树林坚持住在山里,在盗树最猖獗的时候,他让大女儿去了少林寺学武来护林。如今,五个子女都已成家,并都相继下山,老夫妻俩还坚持守护着这片山林。他现在的愿望是看春晚节目。要是能帮助他,我觉得很有意义。” 

    问及是否演金鱼魔术,傅琰东说还在犹豫。他说:“节目组和我沟通了很久,希望我演《年年有鱼》,毕竟我今年上春晚就是表演的这个魔术,但我有点顾虑,不是很愿意再表演这个节目。”傅琰东说,不管表演什么节目,他已经做好准备,不担心观众质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