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苏《双核时代》单车展笑颜 演绎敢爱敢恨80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1:14  新浪娱乐
马苏坐在自行车上展笑颜 马苏坐在自行车上展笑颜
朱雨辰、马苏亲密相拥 朱雨辰、马苏亲密相拥
《双核时代》剧照 《双核时代》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青春励志剧《双核时代》正在厦门热拍。该戏聚焦80后独生子女在步入婚姻生活后的成长故事,网罗了朱雨辰马苏隋俊波潘泰名等众多青年演员。这也是导演李骏继《落地请开手机》后执导的又一力作。剧组最近曝光了一组剧照,清新、唯美的画面,让观众对该剧产生了很强的期待。

  据透露,在《双核时代》中,马苏饰演了一个80后女孩戴可可。热爱音乐的她执着的追求着梦想,当遇到落魄才子徐航(朱雨辰饰)后,二人因为梦想,不顾家人的反对,毅然选择做起了“贫贱夫妻”,历经波折,最终过上了幸福的生活。马苏说:“可可是那种典型的80后女生,敢爱敢恨,不惧又无畏。” 

  曝光的剧照中,马苏一头帅气的短发,被朱雨辰笑拥在单车上,二人的脸上写满了甜蜜。不禁让人想起了去年“红”遍大江南北的豪言:宁愿在宝马里哭,也不愿在单车上笑。这句话曾经让全社会展开了一轮对80后女孩拜金、世界观混乱等缺点的声讨。这次,在《双核时代》中,马苏逆其道而行之,单车上展颜微笑,有了几分为80后女孩代言的意味。马苏坦言:“肯定有一部分女孩爱宝马,但是决不是所有80后女孩都如此。想嫁得好是人之常情,但是婚姻里都是物质没了爱情,这么过一辈子还有什么意思呢?”

  马苏还表示:80后身上或许有缺点,但是与身处的时代、上一代的教育等等都有关系。导演李骏也坦言:“当初接拍《双核时代》,就是因为这部电视剧是少有的从80后的角度出发讲故事的。现在太多的人说80后有这样那样的缺点,但是很少有人来听一听他们是怎么想的。”这部讲述80后自己故事的电视剧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之中,越来越多的观众开始期待一睹在自行车上笑靥如花的80后女孩马苏。(JH)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