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琰东再演金鱼魔术 浙江卫视全程直击金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1:36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慧纯)《快乐蓝天下·中国梦想秀》本周要为河南护林人王成华圆春晚梦,傅琰东的动物魔术又被摆到了台面上。

  住在河南桐柏山深处的护林人王成华,家里还没通电,从没看过春晚的他梦想是亲眼看一次春晚的表演。浙江卫视透露已向傅琰东发出邀请,为王成华圆春晚梦表演动物魔术。

  记者随后联系傅琰东,他表示经过数日的纠结和左右为难后,已接受《中国梦想秀》的邀请,本周表演动物魔术,至于是否表演最有争议的《年年有鱼》,傅琰东没有给出答案:“节目组和我沟通了很久,希望我是能够上演《年年有鱼》,但是我有点顾虑,我不是很愿意再表演这个节目。”他自爆,被观众骂的这两个月里瘦了26斤。

  记者询问浙江卫视,是否担心金鱼魔术引发观众反感。节目组称已和傅琰东团队沟通了一个星期,拿出的方案是如果表演金鱼魔术,节目组会全程直击金鱼的实际情况,消除观众的所有疑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