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道战》九星热播 刘金龙为演大康舍弃男一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1:42  新浪娱乐
刘金龙饰演大康获认可 刘金龙饰演大康获认可
刘金龙剧照 刘金龙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洋溢视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制作,改编自同名电影的40集抗战大戏《地道战》日前已同时登陆九大卫视,展开激烈的收视之争。观众们也通过《地道战》再温经典,对于片中的主要人物及剧情发展津津乐道。曾主演过《致命邂逅》、《终极记忆》等热播剧的实力演员刘金龙,挑梁饰演原电影中就有的经典人物-大康一角,获得了观众的认可。而大家所不知的是,其实在电视剧开拍初期,制片人曾选定刘金龙来主演男一号高传宝。

    作为翻拍剧,《地道战》不仅剧情设置上围绕着电影版进行合理改编,人物选择方面制作方也做足了功课。出于外形及人物匹配方面,当初制片方曾选定刘金龙来诠释男一号高传宝,但开过影视公司做过影视发行的刘金龙,经过深思熟虑后还是主动请辞,选择了大康这个人物。“其实男一号能落在我头上,当时是很开心的,但出于对这部电视剧负责,我觉得剧组应该找一个更适合的人。而且以前我演过很多霸气或者有些反面的角色,老实人大康对我来说更有新鲜感和挑战欲。”

    虽然刘金龙最终选定的角色是男二号大康,但他为这个角色可没少下功夫,不仅翻看了大量地道战的资料,还参与了选景等制作过程。拍摄期间,刘金龙和王千源的对手戏最多,两个人都是“戏痴”型的演员,戏里演角色,戏外谈角色,目的就是为了把《地道战》不留遗憾的拍好。在拍摄大康拒当维持会长的一场戏时,由于受了委屈,本来生性老实的大康语句激动,每一句台词都情绪到位,为此带着王千源的声调也升高了许多,非常真实的再现了老实人“发飙”的一幕。“我们在现场几乎无处不谈戏,有场大康拒绝当维持会长的戏就因为我的投入,带动着关系演员都投入进来,看似很水的一场戏,就这么叫大家给演真了!”

    刘金龙现已正式签约北京洋溢视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迈入实力派演员行列的他近期可谓是佳作不断,刚刚结束电影《伊次元迷宫》的拍摄后就准备入主公司即将开拍的电视剧《天怒1931》的拍摄,并在片中出演男一号,军阀出身,脾气暴躁,但却有血有肉的真汉子——狼头,这个与“大康”有着如此大反差的人物,令观众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