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密者》10号登陆北京 荧屏谍战戏硝烟弥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2:23  新浪娱乐
《告密者》海报 《告密者》海报

  新浪娱乐讯 在谍战剧全面侵占荧屏后毁誉参半的争议声中,又一部谍战大戏“顶风上马”,荧屏谍战硝烟再起。柳云龙张嘉译王丽坤、吕夏、刘孜孟广美等联袂主演的悬疑谍战剧《告密者》将于本月10号登陆北京。该剧将集悬疑、推理与惊悚等多种元素为一体,以独具一格的特别气质为备受争议的“谍战剧”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

  六大美女组成“柳女郎”阵营成亮点

  该剧打破传统谍战剧的“潜伏”“捉鬼”的常规思路,以一正一反两个天才型的推理高手的对决展开,与此同时,融入大量的悬疑、推理、心理甚至惊悚等元素,并秉承“谍战”剧情节紧张等特点,打造出一部“黑马级”的精品之作。

  此前备受关注的“柳女郎”经过扩充后队伍壮大到了6个,但最值得一提的是,选用王丽坤、吕夏、刘孜、孟广美等几位外型演技俱佳的实力派女星组成的“柳女郎”阵容,不仅仅以扮靓的花瓶形象出镜,还起到增加看点配戏的作用。几位女星甚至不惜牺牲形象,素颜出镜,塑造了6位性格鲜明、极具个性的线索性人物,堪称本剧的最大亮点。

  一剂强心针注入谍战市场力挽狂澜

  今年堪称是谍战剧的井喷之年,从开年之初到现在,几乎每两周都有一部新的谍战剧上马。《风语》的争议、《借抢》的惊喜、《风声传奇》的质疑……伴随着制作越来越精良的优质大剧,观众对题材的审美疲劳和对剧情表演的苛刻挑剔也随之而来,争议质疑顺势而起。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柳云龙携手张嘉译及七位“柳女郎”打造的《告密者》如一剂强心针注入“谍战大军”,有望挽回目前谍战剧口碑每况愈下的局面。

  戏内的阴云密布、阴森诡异的氛围使得该剧情节紧张,环环相扣,大有一气呵成的气势。而戏外,面对谍战剧带来的争议四起的质疑声,《告密者》也有望冲破阴霾,走出一片新天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