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李宗翰挑战真功夫 刚柔并济不输甄子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2:35  新浪娱乐
李宗翰VS甄子丹 李宗翰VS甄子丹

  新浪娱乐讯 继地面频道轮番热播后,新版电视剧《画皮》已于4月2日抢先登陆深圳卫视,打响了上星播出的头炮。内地实力派质感型男李宗翰剧中挑梁担当男主角庞勇,除继续发挥其文戏功底,上演与佩蓉、王生间纠葛复杂的三角恋情外,更亲身挑战高难度武打戏份,上能飞檐走壁,下能独对百余敌军,敏捷身手完全不输电影《画皮》中甄子丹塑造的经典侠客形象。

  曾在吴宇森武侠巨制《剑雨》中首度以“舞打小生”形象出现的李宗翰,在新版电视剧《画皮》中再度展露身手,接棒甄子丹饰演降妖伏魔的痴情将军庞勇。剧中,庞勇除了纠结于与佩蓉(陈怡蓉 饰)、王生(凌霄肃 饰)之间纠结复杂的三角恋这条感情线之外,还上演了与百余沙匪、鬼魅狐妖小唯(薛凯琪 饰)的多场惊险对打戏份,高达60%的武戏也让李宗翰成为剧中当之无愧的“第一能打”。

  相比之前电影《剑雨》《关云长》中的小试牛刀,这次他可谓是打到爽,上能身轻如燕、飞檐走壁,下能驰骋沙漠、独对百余敌军,硬朗利落的敏捷身手更将其归类到“打星潜力派”的行列之中。有了甄子丹的珠玉在前,李宗翰版庞勇难免会被拿来比较一番,对此李宗翰倒是对硬派“甄”功夫并不畏惧,而是聪明地“以柔克刚”,凭借自己的芭蕾舞功底“舞”出精彩魔幻的动作场面。

  李宗翰表示,庞勇是个勇猛的将军,同时又是个为情所困的浪子,他不同于陆竹的无欲无求、空灵淡然,身上既有硬朗男人“刚”的一面,也有痴情人“柔”的一面,所以在武打动作上,他其实是陆竹与甄子丹的合成体。“我绝对不可能像甄子丹那样能打,但我会借鉴他打斗时的狠和猛,用自己的方式演绎一个不一样的痴情庞勇。”(文/Z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