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热播 周牧茵成于正御用王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3:12  新浪娱乐
周牧茵饰演“王后” 端庄大方 周牧茵饰演“王后” 端庄大方
周牧茵《美人心计》饰“周子冉” 周牧茵《美人心计》饰“周子冉”
“代王”陈键锋和“王后”周牧茵 “代王”陈键锋和“王后”周牧茵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制作人于正倾力打造,林心如何晟铭杨幂周牧茵、陈键锋等著名演员主演的汉代宫廷大戏《美人心计》于日前登陆安徽、山东、福建、河南、深圳等5大卫视热播。周牧茵此次在剧中出演温婉贤淑的代国王后“子冉”一角深得人心,而《美人心计》也是周牧茵也是继《欢喜婆婆俏媳妇》之后再度在于正作品中出演后宫妃嫔角色。

  周牧茵素有标准古典美女之称,身材高挑五官精美的她一向给人婉约大气的感觉,尤其是宫廷扮相的周牧茵更是风姿绰约,甚有宫廷女人的气质和感觉。发掘周牧茵这些特点并将其运用得恰到好处的正是在视觉美术方面颇具造诣的金牌编剧、制作人于正,于正制作的剧,一向都以故事精彩,美女如云,场景华美著称,并且多为宫廷戏,而周牧茵的这张标准古典美女的脸,深得于正青睐,在于正的首部喜剧作品《欢喜婆婆俏媳妇》中周牧茵友情客串的“珍妃”甚是惊艳,虽然只有短短一场戏,却让观众记住她的精彩表演。而在现在热播的于正力作《美人心计》中,周牧茵则饰演的是代国王后“周子冉”,与陈键锋饰演的代王“刘恒”之间的感情戏更是赚足了观众眼泪。还有将在今年11月份播出的于正新作《美人天下》中,周牧茵出演“王皇后”,与张庭饰演的“武媚娘”后宫“斗法”,周牧茵几乎成为了于正作品中王后一类角色的“御用”演员。而周牧茵本人也表示:“于正的作品之精良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只要是于正的戏找我,基本我都会毫不犹豫的接,因为于正是一位能让演员百分百信任的好编剧和制作人。”

  在《美人心计》中,周牧茵饰演的代国王后“子冉”曾是代国“薄太后”派往汉宫的细作,后来汉宫“吕后”再次让其变身细作潜回代宫窃取情报,“子冉”回到代宫之后,“薄太后”为奖励她多年不畏生死为代国潜伏汉宫,将其许配予代王“刘恒”为后,后代王“刘恒”对代宫美人“窦漪房”实行专宠,使得王后“子冉”在绝望中病故。周牧茵纯熟的演技将“子冉”这个我见犹怜的角色刻画得惟妙惟肖,让无数观众为之动容,广受好评。更多关于“子冉”这个角色的精彩故事,5大卫视黄金档一一为您呈现,敬请锁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