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拯救女兵司徒慧》登陆四卫视 王洛勇领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4:30  新浪娱乐
王洛勇演绎大片《拯救女兵司徒慧》 王洛勇演绎大片《拯救女兵司徒慧》
王洛勇演绎不一样的谍战大戏 王洛勇演绎不一样的谍战大戏

  新浪娱乐讯 2011年电视荧屏上再现谍影重重,由《中国兄弟连》幕后班底创作的谍战剧集《拯救女兵司徒慧》更被众多观众誉为是“最值得期待的谍战剧之一”。该剧由《中国兄弟连》,拍摄于山清水秀的凤凰,全剧充斥着震撼人心的战争场面。凭借不俗的画面质感、紧凑的剧情、演员出色表演等最终以出色的收视受到一致好评。

  《拯救女兵司徒慧》由华谊兄弟荣誉出品,集合了导演高升中、王伟民,主演王洛勇、齐奎何琢言等国内影视圈中一线主创人员,强大的阵容让该剧在开播之初就赚足了眼球。《拯救女兵司徒慧》在拍摄期间为了逼真的战争效果,演员常常需要与炸点亲密接触。即使危险重重,王洛勇依然坚持不用替身,亲自上阵,敬业精神令人佩服十分,王洛勇演绎一个有责任、有坚守的真男人,演技上的大考验让观众们对这个角色和《拯救女兵司徒慧》这部剧有了更多的期待。

  导演高升中表示该剧是一部主打人物使命的作品,尤其到后半部分人物之间变得跌宕起伏,将会使节奏加快,情节也会更加吸引观众。随着《拯救女兵司徒慧》播出渐入佳境,观众们逐渐为剧中人物的之间的斗争所关注。关于《拯救女兵司徒慧》的热议也从质疑转为好评不断,凭借自身过硬的质量牢牢抓住了大批观众全程观看该剧,不仅在北京台赢得了不俗的收视率,也获得了多数观众的赞赏。  

  据了解,《拯救女兵司徒慧》已经确定将于2011年4月6日今日正式登陆浙江、四川、广东、云南贵州四家卫视上星播出,尽请期待王洛勇给我们演绎不一样的谍战大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