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拯救女兵司徒慧》今开播 谍-战英雄季再打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5:0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今日19:30起,浙江卫视将再度回归“谍·战英雄季”,由热播剧《中国兄弟连》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王洛勇、齐奎何琢言等联袂主演的悬疑战争电视剧《拯救女兵司徒慧》接着打响“谍·战英雄季”的“第二枪”。

  《拯救女兵司徒慧》根据真实历史故事改编,讲述解放前夕,文工团女兵司徒慧在通往第79团的湘西山路上遭遇绑架。让解放军、国民党、土匪三方大秀战术策略,一波三折的解救过程。王洛勇饰演国民党军官武少卿,正统的军校出身;齐奎饰演共产党丁立峰,骁勇善战,重情重义;何琢言饰演的司徒慧则是三方争夺的焦点。重重迷雾中危机四伏,主人公步步惊魂,一系列的悬念紧紧抓住了观众。

  和以往的战争剧不同,该剧不仅仅讲述一个营救任务,它还要铲除各种阻碍势力,为大军整肃湘西扫清道路,维护一方百姓平安。战士不仅要与国民党营救小分队做斗争,还要与湘西土匪斡旋。孤军深入,没有后援,弹尽粮绝,甚至要委身敌营。《拯救女兵司徒慧》更着重强调不同信仰的军人在面对战争时,人性的彰显以及对生命价值的思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