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拯救女兵司徒慧》6日开播 战斗升级观感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5:53  春城晚报

  本报讯  《龙游天下》昨晚完美收官,从今晚开始,浙江卫视将打响“谍战英雄季”的“第二枪”。每晚7点半,由王洛勇、齐奎何琢言等联袂主演、《中国兄弟连》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悬疑战争电视剧《拯救女兵司徒慧》将吸引你的眼球。

  《拯救女兵司徒慧》根据真实历史故事改编,讲述解放前夕,文工团女兵司徒慧在湘西山路上遭遇绑架,共产党、国民党、土匪三方势力,用生命和热血捍卫军人使命,拯救战友生命的感人故事。

  王洛勇饰演国民党军官武少卿,正统的军校出身,擅丛林战;齐奎饰演共产党丁立峰,骁勇善战,重情重义;何琢言饰演的司徒慧则是三方争夺的焦点。重重迷雾中危机四伏,主人公步步惊魂,一系列的悬念紧紧抓住了观众的心。

  为了保证《拯救女兵司徒慧》的视觉效果,该剧没有一处搭景拍摄,全部是在湘西深山实景拍摄完成。拍摄时剧组常常早晨五点就出发,坐一个多小时的汽车来到大山前,再步行半小时左右才到达片场。湘西美景能为剧情增色,主创们也大呼值得。  

  本报记者 晋 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