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梨花泪》央八热播 杜晓婷舞刀弄枪秀舞蹈功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6:10  新浪娱乐
杜晓婷舞刀弄枪秀舞蹈功底 杜晓婷舞刀弄枪秀舞蹈功底
杜晓婷剧照 杜晓婷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翻拍自台湾同名经典名剧的《梨花泪》在央视八套开播以来收视不断攀高,剧中青年演员杜晓婷扮演梨园戏班的大师姐金凤,为拯救戏班,只得到街头卖艺维持生计,剧中舞刀弄枪大秀舞蹈功底。

  《梨花泪》中杜晓婷饰演的金凤自幼在戏班中长大,也是戏班中的大师姐。论资排辈她都应该挂上头牌,可惜老天爷不肯赏饭吃,在一次事故中嗓子受伤不能再唱,为拯救戏班,只得到街头卖艺维持生计。虽然从未学习过京剧,但杜晓婷还是顺利地完成了拍摄,剧中舞刀弄枪大秀舞蹈功底。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杜晓婷饰演的大师姐金凤除了与王思懿饰演的师姑斗智斗勇,与孙宁饰演一对情敌,坎坷情感看点十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