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岩“新三部曲”特别首映 四对情侣让“爱”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6:11  沈阳晚报
“肖童”郭家铭和“欧庆春”赵子琪 “肖童”郭家铭和“欧庆春”赵子琪

  为了拉开4月7日晚即将开播的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的大幕,今晚,江苏卫视特别制作的《非常来电之海岩三部曲首映礼》将会上演一场特别的“非诚勿扰大戏”。由全国媒体记者代表站在24位女嘉宾的位置上,与《生死之恋三部曲》中的四对“荧幕情侣”对话,孟非依然是主持人。

  最浪漫情侣:

  “韩丁”贾乃亮VS“罗晶晶”张歆艺

  推荐方: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

  新版“韩丁”贾乃亮以一首唯美动听的《传奇》率先出场,同时登台亮相的还有戏中的情侣“罗晶晶”张歆艺。早在十年前,贾乃亮就曾与“韩丁”这个角色擦肩而过。如今说起来,他还是有些遗憾,“17岁那年,赵宝刚导演曾经找我试戏,当时试演的角色就是韩丁。一错过就是十年,但我相信我演的肖童一定会让你刻骨铭心。”

  此时,有媒体向他提问道:“你会把现实当中对李小璐的感情用到演戏中吗?”令全场意外的是,贾乃亮对于他和李小璐的恋情丝毫没有掩饰,反而坦白地回答道:“这部戏让我学会了用心去爱一个人,我和小璐是真心相爱,当然也有结婚的打算。我也一定会给她一个最浪漫、最幸福的婚礼!”一番颇似浪漫告白的回答也再次赢得了全场祝福的掌声。令人惊讶的是,当张歆艺被问及择偶标准时,她对贾乃亮的青睐溢于言表。她大方地说道:“我喜欢像韩丁一样的!我要找一个同行、圈内人做男朋友。”此时,贾乃亮也是幽默地回应道:“我已经有女朋友了。” 

  最悲情情侣:

  “龙小羽”崔林VS“祝四萍”董璇

  推荐方: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

  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的剧情做了很大改动,采取了“双主角”的处理方式,龙小羽和祝四萍的戏份加了很多。

  崔林现场对于自己在戏中的角色几度难以释怀,纠结地说道:“龙小羽狠的时候太狠,我担心播出后大家不喜欢我了。我和董璇演的角色是从小在山村长大,她去城里发展,我也一步步进入另外一种状态。尤其是四萍死的那一场戏,拍完之后好久我都无法自拔。”媒体对于董璇的挑战精神也很是认可,董璇现场表示:“祝四萍角色很丰满,发挥空间大,所以就想挑战一下。” 

  最争议情侣:

  “肖童”郭家铭VS“欧庆春”赵子琪

  推荐方:新《永不瞑目》

  对于新版“肖童”的扮演者郭家铭,有人现场质疑道:“听说肖童的角色你是通过郝蕾拿到的?”郭家铭情绪稍显激动,回应道:“今天我要澄清,我演肖童不是任何人推荐的。我希望新版的肖童能够被大家认可,不认可我继续努力!我和郝蕾是很好的朋友,对于这份友谊,我很珍惜,说不定还会有机会再合作。”但郭家铭也承认自己没有老版的陆毅帅。

  最腼腆情侣:

  “杨瑞”高云翔VS“安心”饶敏莉

  推荐方:《新玉观音》

  《新玉观音》的两大主演高云翔、饶敏莉性格都是颇为内向,在场上一个比一个腼腆很是可爱。高大帅气的高云翔却不善言谈,饶敏莉更是现场说道:“《玉观音》带给我的是一种心灵上的放松,给了我很多精神上的东西。”在媒体代表们要求现场展示演技之后,两个人更是害羞得不知所措,最后以一段深情共舞才得以收场。本报主任记者林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