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登卫视 周牧茵林心如比“心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6:51  新浪娱乐
周牧茵称林心如最有心计 周牧茵称林心如最有心计

  新浪娱乐讯 林心如、杨幂、周牧茵、陈键锋等联袂主演的汉代宫廷大戏《美人心计》于清明节期间登陆安徽、山东、福建、河南、深圳等5大卫视。林心如、周牧茵《美人心计》中先后称后,周牧茵却表示“林心如比我有心计多了。”

  《美人心计》里周牧茵扮演的子冉不仅是一个王后,更重要的是一个母慈子孝的元勋,和心如的窦漪房相比会更柔弱一些、更轻易博得观众同情。“人世间有千百种痛,其中最大的一种就是自己所爱的人却不爱自己。子冉是代王宫里维持母慈子孝的功臣,温婉、与世无争,刘恒与她之间更多的是相敬如宾的亲情,并没有爱情。林心如扮演窦漪房,很华贵而且集聪明、权威于一身。她一路走来,无不依靠她过人的心机智慧,编剧于正希望透过这个人物,传达出她的成功不仅在于其所拥有的聪颖与智慧,更在于她懂得把握机会和留有余地,当然她也争取到了她心目中的美好爱情。所以说,林心如比我有心计多了。”

  拍摄过程中,林心如给周牧茵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心如很友善,与她相处很舒服,之所以直呼心如是她自己提出,言外之意就是免去一些客套。”据悉,林心如筹备《倾世皇妃》的时候,曾找周牧茵再度出山,遗憾的是终因档期“两美”的合作而失之交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