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密者》北京将播 孟广美转型挑战女间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7:28  新浪娱乐
孟广美《告密者》中造型 孟广美《告密者》中造型
孟广美和王丽坤 孟广美和王丽坤

  新浪娱乐讯 由柳云龙张嘉译孟广美刘孜王丽坤等联袂主演的悬疑谍战剧《告密者》在浙江、天津、黑龙江等地方台收视捷报频频,该戏将于本月10号登陆北京。全才艺人孟广美戏中扮演的李曼丽是具有双重身份的双面佳人,该戏是孟广美向演技挑战的转型之作。

  《告密者》设置了复杂的故事脉络和人物关系,不仅有一警一匪的对峙与较量,更有多条线索环环紧扣,多宗命案层层揭秘。孟广美首次尝试谍战题材并扮演一位神秘的女特务李曼丽,作为故事情节线索人物之一,她具有双重身份的重要人物,承担了帮助男主角柳云龙最终找出最大潜伏特务的任务。因此,对于第一次出演谍战戏的孟广美来说亦是一次挑战。

  华丽的服饰以及前卫美艳的造型是孟广美给观众留下的荧幕印象。不过这次的角色形象彻底颠覆了她以往的亮丽造型,一身朴素的蓝色粗布囚服加上清新淡雅的裸妆,虽然没有了美艳的妆容,却衬托出出众气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