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喜婆婆》持续升温 戴娇倩遭何晟铭大方示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7:42  新浪娱乐
戴娇倩何晟铭 戴娇倩何晟铭
戴娇倩何晟铭《剧照》 戴娇倩何晟铭《剧照》
戴娇倩何晟铭欢喜冤家 戴娇倩何晟铭欢喜冤家
戴娇倩饰演金玉 戴娇倩饰演金玉

  新浪娱乐讯 近日,轻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经四大卫视播出后,又在福建、广东等地播出,收视更是持续升温,尤其是剧中戴娇倩何晟铭浪漫爱情更是备受关注,之前,曾有媒体报道称两人在戏外的互动也十分默契,不仅曾手牵手去接受采访,而何晟铭更是曾大方表示对戴娇倩的好感。

  《欢喜婆婆俏媳妇》是一部以民国为时代背景,着力表现一个有三个儿子的家庭中的婆媳关系。当红女星戴娇倩在剧中饰演女一号金玉,一个清纯可爱、刁蛮任性的满清格格,一心想要革命,却误打误撞的上了何晟铭的花轿,而何晟铭对戴娇倩饰演的这位格格更是一见倾心,为了能得到金玉格格的芳心,他可谓使尽浑身解数,用跟随、苦追仍嫌不够,连倒立的“招式”都用上了。只希望有一天能打动了眼前的金枝玉叶,抱得美人归。

  而戏外,何晟铭也是经常大赞戴娇倩,并表示希望能有机会再续前缘,不过却被大哥刘恺威捷足先登,据悉,由戴娇倩、刘恺威联袂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烽火儿女情》日前已在横店开机,此次,两人将携手演绎一场荡气回肠的乱世情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