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征战》将播 夺宝悬疑题材暗合观众口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8:01  新浪娱乐
夺宝剧《最后征战》 夺宝剧《最后征战》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夺宝悬疑题材影视剧风靡海内外。继热播国产电视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后,这部融合了寻宝、悬疑、战争、情感等一系列流行元素为一体的电视剧《最后征战》大幕即将开启。

  夺宝与悬疑并行

  《最后征战》被冠以“中国版夺宝奇兵”

  作为中国首部寻宝题材电视剧,《最后征战》由著名导演虎子执导,曾黎孙逊主演,实力派“老戏骨”王奎荣在该剧中也有着令人期待的颠覆演出。该剧自浙江横店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被网友冠以“中国版夺宝奇兵”之称:

  惊天大宝藏和神秘的藏宝图,贯穿剧集始终。充满杀气的莽秀山,牵动各路人马的神经,土匪、地主、剿匪军队、还有周旋于各方之间的那位神奇的女人,构成整部戏的核心要素。不断的悬念推动整个故事延续,寻宝探险的历程,步步惊心,让人欲罢不能。

  莽秀山是神秘的山,曾黎饰演的沈寻香是神秘的女人,粉墨登场的各路人马都在打着自己的如意算盘。正义与邪恶只在一念之差,英雄与败类燃起遍地狼烟。

  秘密开掘之后,正邪两股力量的角逐,展开血腥的杀戮。胜负已经不再重要,人心中的正邪较量才是化解一切谜题的关键。

  虎子导演谈《最后征战》:神秘而不迷信

  《最后征战》节奏极为紧凑,整个故事惊险无比、可谓处处险阻,步步杀机,结局出人意料。曲折的情节既在意料之中又超乎想象,很符合广大观众在对近年武侠剧、苦情剧、红色经典剧等题材产生审美疲劳后,求新、求奇、求变的心理。

  虎子导演在谈及《最后征战》时指出,本剧有一定的神秘感,同时又注意将这些神秘的情节用普通的道理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