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董璇亮相接受媒体“拷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8:30  新浪娱乐
董璇新版《拯救》饰演祝四萍 董璇新版《拯救》饰演祝四萍
董璇崔林面对媒体选择 董璇崔林面对媒体选择
董璇 董璇
董璇和崔林 董璇和崔林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的《非常勿扰》将打破常规,迎来“生死之恋”三部曲首映特别节目——“非常来电”。本期由四对剧中演员将担当嘉宾,众星将面临多家媒体的“拷问”,也会接受残忍的灭灯状况。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主演董璇崔林压力颇大,《拯救》中饰演的祝四萍和龙小羽戏份较旧版大增,成为了双主角中的两位,人物的性格特征更加明显,乔梁导演在节目现场旁听,也难逃记者关于这两位演员犀利的问题。董璇和崔林面对24家媒体代表的争议,要理智的应对,真实的回答,通过自己的表述争取媒体的认同,从而为他们亮灯。锁定今晚21:10分江苏卫视,将得知这场残酷而真实对话结果。

  据悉,4月7日19:30起江苏卫视生死之恋三部曲 中,《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将率先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