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江湖》热播 巩新亮载歌载舞秀性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8:36  新浪娱乐
巩新亮饰演“赛玉环” 巩新亮饰演“赛玉环”
巩新亮秀性感身段 巩新亮秀性感身段
栏目剧《快乐江湖》剧照 栏目剧《快乐江湖》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古装娱乐栏目剧《快乐江湖》正在黑龙江卫视播出,华谊性感女星巩新亮在剧中饰演女唐朝美女赛玉环,华丽的戏服和美丽的装束打造出的古典美女让人眼前一亮,而生活中巩新亮却是位不折不扣的时尚达人,其在《快乐江湖》中的扮相性感美丽分外妖娆。

  在剧中,MIUMIU巩新亮将展现她歌舞的才华,在剧中饰演能歌善舞、人见人爱的唐朝歌女赛玉环。《快乐江湖》在黑龙江热播之后观众却被这剧中相当浓厚的古韵所吸引,豪华却不另类的美服,大气却没有一丝反时代韵味的语言,或许恰恰是这种纯正的古色古香气息才深深的吸引住了许多观众的眼球。女演员之一MIUMIU巩新亮饰演的赛玉环也可以相当性感温婉的感觉,自她出道以来,饰演了众多的古装美女角色,都颇受好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