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画皮》接连开播 杨幂三部戏撞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8:39  新浪娱乐

  日前古装大剧《美人心计》在全国各地展开紧锣密鼓的宣传。于4月4日在全国四大卫视以及乐视网上线播出后掀起收视高潮,林心如杨幂冯绍峰等主演带领全国观众深度感受在汉室后宫中的智慧博弈。同时古装穿越剧《宫》将会迎来二轮播出,这部峰幂结缘之作曾创下网络日最高点播次数达1500万,大结局当日破2亿次的收看次数,成为该片独家版权方乐视网今年古装第一剧!如今《美人心计》结合四大卫视同步播出,乐视网副总裁高飞先生表示:“《宫》的余温还未退,《美人心计》又有林心如、陈键锋等加盟,相信收视率可以pk一下几乎同时上线的电视剧版《画皮》!”不得不提的是《美人心计》、《画皮》和《宫》三部剧杨幂都有不同的戏份参与了演出,今年如此高产,且部部大热,不得不说娱乐圈"女劳模"的称号杨幂当之无愧,更被封为收视福将!

  《美人心计》pk《画皮》  

  拼剧情

  虽然取名“美人心计”,但后宫争宠桥段被摒弃,取而代之的是家国大事的斗争。在以“文景之治”为历史蓝本的汉室后宫中,揭开一段载入史册的传奇。随着剧情的深入,其中尔虞我诈的玄妙,女人与朝廷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极为耐人寻思,俨然成了古装版《潜伏》的华丽上演。

  电视剧《画皮》就像一部“超长版电影”,不仅剧情丰富,还增加了一些电影中没有的新角色。剧情方面,电视剧版填补了电影中对于王生、庞勇之间亦敌亦友的复杂关系。另外,情感戏在剧中占据重要地位,庞勇和佩蓉,小唯和王生之间的感情纠缠也被大幅拉长。导演高林豹更透露:“电视剧的结尾会非常出人意料。电影版的那个结尾我们保留了,但是当观众以为这个故事结束了时,第二个意想不到的结尾就会出现,让观众体会到爱情的更加伟大和更加无私,非常感人。”

  拼阵容

  《美人心计》由林心如、陈键锋主演,虽然拥有当红的杨幂和冯绍峰,但是二人戏份都不多,但该片还汇集了戴春荣、严宽胡杏儿林文龙陈怡蓉、戚薇、孙菲菲、白珊、林妙可、蒋依依、贡米张檬等两岸三地诸多明星!

  《画皮》不但有电影版的良好口碑,更汇集了薛凯琪、陈怡蓉、李宗翰、吴映洁等新一代演员,更由现在话题人物姚晨前夫,并刚刚主演了收视第一的《回家的诱惑》的凌霄肃主演,《回家的诱惑》剧乐视网公布的数据显示,该片日点击率突破了三千万,为至今为止最高点击率,大结局当日总点击量过六亿,杨幂也同时客串了该剧!

  拼特效

  拥有强大的演员阵容,《美人心计》的制作效果也一点不含糊。逾5000万的大制作,让该剧不论服装造型还是拍摄场景都是一场豪门盛宴,即使是没做后期的《美人心计》剧照也显得气势逼人。许多网友表示,看《美人心计》不单单是看剧情、看演技,剧中画面的华美也是该剧百看不厌的重要因素。

  围绕王生、小唯、佩蓉的凄美爱情故事,三年前的电影版《画皮》赚足了大屏幕观众的眼泪。而此次剧版《画皮》更是由电影版《画皮》原班人马创作的“升级版”电视剧,作为该剧的艺术指导,陈嘉上导演把电影《画皮》90分钟无法表现的情节和创新想法都将融入到剧版中,同时,为弥补魔幻剧特效较差的普遍“硬伤”,剧组更是重金邀请好莱坞的特效制作团队,合力打造出一部全新概念的魔幻情爱巨献电视剧——《画皮》。

  《宫》vs《美人心计》  杨幂、冯绍峰今非昔比

  随着穿越剧《宫》不断在湖南卫视创下收视新高,杨幂和冯绍峰的人气也不断攀升。两人微博fans每天都会新增近万。杨幂的fans数已超过了当红男星黄晓明,人气相当红火,被不少网友和媒体誉为新生代人气公主。虽然《美人心计》先于《宫》拍摄并播出,但是真正让二人“火”还是《宫》,如今《美人心计》四家卫视同时上星,安徽卫视更血本砸500万元购买《宫》二轮版权。可见二人受关注程度已今非昔比,虽然是配角身份出现在《美人心计》当中,但是媒体和宣传方皆把两人作为宣传重点,两人的绯闻和暧昧更是被炒了又炒!如今,杨幂的片酬已经翻升四倍,一集十万还是友情价,这样的片酬已经堪比一线女星,近两年来,邀她主演的古装剧有四十余部之多。杨幂、冯绍峰更被封为赵薇陈坤的接班人!

  身为《宫》和《美人心计》两部戏的编剧兼制片人于正已经拍摄续篇《美人天下》,于正认为现在流行的这种“拧巴”、“闹腾”的古装剧没有什么不好,以往那种“假装正经”的政治权术已经被观众看腻了,过时了,在他的戏里,充斥着各种复杂、纠结的情感关系才是观众喜欢看到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