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阵》赵会南首演空军 军人骨气与柔情并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8:41  新浪娱乐
赵会南《天阵》剧照 赵会南《天阵》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传媒投资制作,汇集了包括连奕名、赵会南童蕾郭昊伦、李雨泽、孙鹏滨等在内的众多实力明星的空军谍战大戏《天阵》已经在北京影视频道火热播出。该戏以空战为背景、以谍战为主题,以塑造小人物为出发点,为观众献上了一部风格新颖的谍战大戏。赵会南在剧中男人味儿十足,又不乏情感的细腻,与童蕾饰演的胡雅莉上演了一段浪漫爱情。

  情节悬疑跌宕

  据悉,这部收视率不断攀升的电视剧《天阵》,讲述了中国空军初创传奇故事。剧情跌宕起伏,精彩悬疑情节连连。赵会南在剧中饰演的肖山,虽为一名空军战士,但相比其他的演员却有很大的不同;因其帅气的外形和时尚的军装打扮,不仅着实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此次,赵会南饰演“空军战士的角色”尚属首次,与童蕾的合作也是首度携手。“肖山”在他的演绎之下,既有军人的傲骨,也有男人的情长,可谓是:战的有骨气,爱的有柔情。同时,赵会南帅气又男子气概十足的本色出演,更俘获了大批女粉丝。赵会南表示,能够参与讲述中国的空军初创史,自己也深感荣幸。

  剧中角色壮烈牺牲

  在剧中,赵会南饰演的“肖山”深受美国思维方式的影响,凡事喜欢追求完美潇洒。该人物个性被赵会南的精湛演技所复活,肖山一角跃然银屏。因之前由赵会南主演的《父爱如山》、《民国往事》等,在全国都有不俗的收视率,这次观众更加关注这位刚刚升起的新星。据了解,“肖山”最终在抗击国民党空军王牌打击的战斗中,为了保护刘雨林而吸引多架敌机,壮烈牺牲。这不仅使得观众对赵会南所饰演的角色敬佩不已,也纷纷再次感叹赵会南此次的表演已超越了《民国往事》中的“严韧”一角,更加让人铭心刻骨。(子瞻/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