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绍峰《天涯赤子心》热播 荧屏效应身价翻十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0:15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冯绍峰最近风光无限,由他主演的《美人心计》本周一在安徽卫视等4家卫视的黄金时段首轮上星播出,本月18日,他主演的催泪剧《天涯赤子心》也将在安徽卫视播出。荧屏的“冯绍峰效应”也催高了“冯少”片酬,据悉,他从拍《天涯赤子心》不到两万一集,到现今身价已经翻十倍以上,达20万每集。

  22年前陈朱煌导演的《妈妈再爱我一次》引起哭声一片,而《天涯赤子心》不仅由陈朱煌导演,剧情、人物结构设计也都类似前作,该剧讲述三个孩子历尽千辛万苦,从台湾到大陆寻找亲生父亲冯绍峰的故事,催泪功力自然也不相上下。

  安徽卫视自制剧相关负责人陶东昕透露:“当初我们请冯绍峰出演《天涯赤子心》时,给他打包价是60万,平均不足两万一集,现在他的片酬是每集20万,当时就相信他会是一支潜力股。《天涯赤子心》是冯绍峰首次出演父亲角色,这部剧提前到18日播出,也是应《宫》剧迷的强烈要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