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苏做客《神州音话》 “婆婆”现身打温馨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1:12  新浪娱乐
马苏现场展示舞蹈才艺 马苏现场展示舞蹈才艺
马苏与李明启老师热情拥抱 马苏与李明启老师热情拥抱
马苏与主持人丛薇 马苏与主持人丛薇
“婆媳”二人畅聊 “婆媳”二人畅聊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近期内有多部作品在各地面频道与观众见面的青年演员马苏,从正在赶拍的新作《双核时代》片场抽身返京,做客北京文艺频道《神州音话》栏目,畅谈自己的奋斗史。曾与其有过合作的老戏骨李明启老师也特意赶到影棚,为戏中的“儿媳”撑场,二人的亲昵互动令现场气氛倍觉温馨。

  “婆婆”现身助阵马苏           

  随着近年来作品的接连热播,青年演员马苏受到了大批媒体及观众的关注,杂志、电视通告的邀约接踵而至。近日,已进入青春励志剧《双核时代》剧组紧张拍摄的马苏,便特意从厦门片场返回北京,参加了北京文艺频道名牌谈话栏目《神州音话 》的录制。当日,令人感到惊喜的是,一直很低调,鲜于在访谈类节目中露面的老戏骨李明启老师,此次则亲自到场作为特别嘉宾为马苏助阵,对马苏的支持可见一斑。曾在电视剧《我的美丽人生》中有过合作的二人,虽说在戏中是一对“冤家婆媳”,可戏外却亲如一家人。当日在现场除送给彼此温馨拥抱外,更是牵手热聊,现场一派温馨。在李明启老师的眼中,马苏是一个非常认真、努力、好学的青年演员,就连自己的老伴都经常夸讲她,对马苏的支持与喜爱可说是溢于言表。

  马苏现场透露奋斗秘籍

  当日的录制现场可谓热闹非凡,马苏将自己为了帮妈妈排解寂寞而买的爱犬“喜喜”带上了舞台,并由其陪伴了整场的录制。马苏和主持人丛薇也可说是相谈甚欢,更是携手为观众献上了一段精彩的新疆舞,获得现场掌声阵阵。除此之外,还与现场观众分享了很多自出道以来的经历和心路历程,包括令其难忘的从军艺毕业后的北漂经历,演艺道路的曲折、起伏。在谈到当年进入事业的瓶颈期时,马苏表示:“凡事还是要坚持,当时的我坚信,只要继续演下去就一定会有希望。”马苏就是凭借着这份坚持,获得了事业上的极大成功。在低谷中选择更加努力、坚持也成为了马苏挺过难关的一个“秘籍”。

  据悉,该期《神州音话》将在今晚21:25于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播出,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