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朵朵启动第二轮海搜 “花探”计划力挖快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1:51  新浪娱乐
“花儿”海搜出的双生花 “花儿”海搜出的双生花

  新浪娱乐讯 日前,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在公布了首轮海搜具有代表性的18名选手后,再次出击宣布进入“全民星探”式的第二轮海搜,将更大力度争取全国优秀种子选手资源,以对抗快女及一众同类选秀节目。

  据悉,“花儿朵朵”今年得到《美国达人》制片人以及幕后团队的真传,出招创新大力推广“海搜” 行动,意在出奇制胜,颠覆传统选秀节目“由下而上”的选拔方式,将星探模式与海选报名相结合,使草根选秀的覆盖面扩大至任何可能的角落,分众撒网,精准定位,主动出击,最大范围圈定优秀种子选手。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已定于5月开赛,距离开赛五十天有余,青海卫视方面已率先公布其首轮“海搜”的18位代表性“战果”,这些选手特点突出、定位明确,重点圈定了一些有一定群众基础的草根红人。据青海卫视方面透露,与“花儿”首轮海搜相比较,此次开展的第二轮海搜更着重于发动群众推荐的力量,网罗每一个有意向、有特长的种子选手资源,实行“全民星探”计划,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海搜”。由此,亲友推举、同学介绍、网络评选和网友推荐等都将作为海搜手段,更不排除招揽“快女”或其他选秀的选手转会“花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