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梨花泪》央视热播 杜志国杜晓婷师徒共患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4:15  新浪娱乐
杜志国、杜晓婷剧照 杜志国、杜晓婷剧照
杜晓婷剧照 杜晓婷剧照
《铁梨花》剧照 《铁梨花》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凭借电视剧《铁梨花》被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杜晓婷的另一部新剧《梨花泪》正在央视8套热播,该剧凭借扣人心弦的剧情广受观众喜爱。值得一提的是剧中杜晓婷与老戏骨杜志国饰演一对师徒关系,为挽救戏班师徒共患难。

  剧中杜志国饰演萧桂伦,是曾经红极一时的戏班富春班班主,在筱桂芳死后,富春班的好景便不再,一日日落败,萧桂伦也因为腿疾卧病在床。为了支撑戏班,杜晓婷饰演的大师姐金凤上街卖艺,与班主齐心合力,一起共度难关。

  近年来杜晓婷在电视剧《小城故事》、《十三省》、《绣娘兰馨》《兄弟门》、《隐形将军》、《烽火长城》等作品中均有不俗表现,更凭借电视剧《铁梨花》戏路越发广,此次作为央8热播的另一部新戏《梨花泪》杜晓婷让更多观众认识了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