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隋俊波《双核时代》演母亲 片场悉心照顾小宝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4:50  新浪娱乐
“孩儿他妈”隋俊波 “孩儿他妈”隋俊波
隋俊波和“儿子”格外亲昵 隋俊波和“儿子”格外亲昵

  新浪娱乐讯 一部讲述80后爱情、婚姻、奋斗的青春励志剧《双核时代》正在厦门热拍,曾在《夜幕下的哈尔滨》《给我一支烟》中有上佳表现的青年演员隋俊波,此次饰演一个精明能干的80后小媳妇叶莹,并很快当上“孩儿他妈”。

  事业心强的叶莹本打算婚后做丁克一族,通过个人努力使小家庭过上优质生活,谁知阴错阳差就有了儿子,由此一系列的矛盾接踵而至,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悄悄打响。隋俊波笑称拍戏时格外辛苦,不但要跟长不大的“老公”吵个不停,夫妻俩吵完架她还得忙着照顾襁褓中的儿子,搞得自己拍戏时应接不暇、元气大伤。

  戏里的叶莹最初面对婚姻、孩子时多少有些手足无措,而戏外的隋俊波也笑称:“自己还是孩子,就已演上孩子他妈了。”虽然没有任何生活经验,隋俊波还是凭借扎实的演技和超强的观察能力,把夫妻间的争吵、抱怨演绎得真实生动,照顾孩子也不在话下。隋俊波在片场时时留心照顾襁褓中的小演员,大概是拍戏时的全情投入,她和小宝宝之间的互动格外亲昵,就好像母子。隋俊波觉得叶莹这个角色正好使自己生活中所有未实现的事情都在戏里得以实现了,结婚、生子、与婆婆斗智斗勇,拍摄过程虽然辛苦,隋俊波却大呼过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